烤鸡牌房车

“good morning, and in case i don't see you, good afternoon, good evening, and good night!”

一点废话

“在今天之前,你是近乎完美的,渡边小姐。”她敛了敛笑容,但依旧是一副看起来很欢心的样子,“大约是百分之九十八。”


“看来我还有百分之二需要改进的地方呢,那就请说说看吧。”


她走近了,脚步翩翩,动作轻缓,但目光却很笃定。那黄通通的眼睛让渡边想起了某些猫科动物在猎食时的场景,敏锐而自信。

“剩下的百分之二,分别是你还没有遇见我,和你还没有爱上我。”


她终于走得离渡边足够近了,尽管在这过程中她不小心弄倒了桌上的瓶瓶罐罐,但那也无伤大雅。那瓶渡边只喝了一半的罗斯福6号也瘫洒在地上,玻璃质地的清脆声响和液体流溢的声音交杂在了一起。
但散发出来的醉人的味道还并不够浓厚。


所以说,请不要把接下来可能会发生的事情归咎于酒精,因为这一切都只是顺其自然罢了。


————————


完全只是mo出来的无意义的也将不会有完整篇幅的小片段而已,请看官们不要在意。
(只是想看她们说骚话而已(不这很明显只有樱内女士一个人在说

主要是这样的:上个星期和几个同学一起做饭的时候,(在强烈推荐下)有买罗斯福6号和极熟梅酒回来尝试一下,然后就突然有这么一个画面。

说罗斯福6号是味道极好那一阶的啤酒,喝后觉得好像也的确是这样,比一般啤酒的味道是要好,但是有没有网上资料里说得那般夸张那就还有待商榷。

梅酒的话,因为现在在国内不怎么流行,所以我们觉得很有意思,也就当尝鲜了。刚入口的时候味道很微妙,像是止咳糖浆一样(。)。我觉得可能是因为是极熟,所以梅子味道浓厚,然后会有这样的感觉,喝多几口之后就会发觉还蛮好喝的——味道酸甜清爽,当然,如果有冰块那就更好了。

两边都并不是很醉人,酒精浓度分别是7.5%和10%左右吧。所以这里的曜梨应该还是挺清醒的。
然后就是...樱内女士近一段时期以来的定位开始锁定在了一个奇怪的方向...
(虽说那位不知道怀着什么心思的服装设计担当需要负很大一部分的责任(但是她自己做的一些动作和眼神真的也像觉醒了一样...

其实一直以来都有:强势的梨,直球但又温柔的梨,闷骚的梨和明骚(?)的梨,心怀歹医梨...
大概...嗯...

然后我想看樱内女士优雅地说着奇怪的话的样子(嘻嘻嘻),我觉得渡边小姐可能会死...各种意义上...
尤其是她怀着那种曜一定会上钩的想法,展现出绝对自信的样子,肯定超迷人。
发现这篇废话到现在为止,都在夸梨呢,诶嘿嘿嘿嘿

以上都是些废话,cp脑加话唠是这样的,各位看官爹爹们请不要在意...
(如果有爹可以写,我真的吃爆(最后一句明抢是重点(guna


评论(24)
热度(26)

© 烤鸡牌房车 | Powered by LOFTER